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欢聚一堂迎新春 聚力建言话发展——离退休处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召开迎新座谈会

 2018-02-06   选择字号:  

  

新年伊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处党委各基层党支部陆续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吸引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与群众的密切关系。离退休处处长兼党委书记祁雪冻、副处长沈思言代表离退休处党委和离退休处来到各党支部组织的座谈会现场,向老同志们通报一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为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各支部班子一年来为做好支部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党员们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通报了一年来支部党费返还及各项开支情况。会上,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谈学校一年来发展变化,积极对所在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各支部的座谈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支部结合十九大精神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老同志们认真作答,活动效果很好;有的支部党员欢聚一堂,通过歌声献上祝福,气氛活跃;有的支部积极联系党外群众、家委会、物业公司代表一同座谈,增强彼此间的联系和感情。

                                                                               离休党支部

 

                               退休一党支部

 

                                芍药居党支部

 

                                 望京一党支部

 

                                 望京二党支部

 

                               二里沟党支部

 

                               麦子店党支部

 

                                 台基厂党支部

 

                              小石桥党支部

                              天通苑党支部    

各支部的座谈会均在和谐、热烈、欢快、喜庆的气氛中进行,活动开展节俭简约但不失温馨热闹,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扩大了党支部的影响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增进了党员间的感情。会上,广大党员高度肯定离退休处党委和离退休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并预祝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圆满。(文/崔宁宁  摄影/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