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委员工作会议

 2017-12-05   选择字号:  

  

20171130日下午,离退休处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处党委委员工作会议,委员祁雪冻、沈思言、郭岩海、黄震华、朱忠田、高裕民、蔡少英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祁雪冻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研究决定11个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项结果。在听取了11个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结项汇报后,委员们经过研究一致认为,各支部党日活动整体水平提高,达到预期效果,一致同意各支部通过结项。但是委员们也认为各支部党日活动在开展效果上存在不平衡的现象,因此下一步还要继续推动主题党日工作,以此为载体,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丰富支部生活内容,促进支部建、党员间的相互学习,以及党员联系群众的范围和力度。

接下来,委员们研究讨论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最终一致通过该办法。

最后,委员们还就前期各支部上报的困难党员和群众名单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年底慰问建议名单。(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