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

 2017-10-09   选择字号:  

  

2017921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祁雪冻主持会议。

祁书记首先代表离退休处党委,对91日召开的党员大会推选党员代表系列工作圆满完成,向为此付出辛苦努力的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各支部党员为今年作为我校重要工作即成功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付出的辛苦努力。接下来,祁书记通报近期学校校级领导人事变动和教师节慰问、党建评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组织党员推选学校两委委员工作作了详细说明。最后,祁书记强调十九大的成功召开是今年我党和国家的头等大事,学习贯彻好十九大重要精神是处党委在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努力做好十九大学习宣传和贯彻的专项工作。在处党委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层面,1018日十九大正式召开当天,离退休处党委将在活动中心三层报告厅组织老教授、老领导、老干部、老工人代表及居住附近的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十九大会议网络实时直播,并并在观看后立即组织座谈会,交流观看心得。在各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层面,则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及时通知并组织党员观看会议实况转播,有条件的支部可组织集中观看,没有条件的党支部须要求党员在家观看。各支部要做好组织情况汇报工作,并组织好党员观后感收集工作。

会上,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沈思言向与会人员通报本学期行政工作要点和10月份重阳节系列活动方案;离退休处党委委员郭岩海简要通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党务秘书崔宁宁简要通报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对各支部落实该方案要求、开展相关自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行政工作人员李婉婷通报了听取学校推选两委工作安排和程序。(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