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2017-09-15   选择字号:  

  

2017年9月1日上午9点30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委员会在宁远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离退休处党委出席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

     党员大会应到党员296名,实到269名,符合选举程序。大会由离退休处处长兼书记祁雪冻同志主持,祁雪冻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及学校党委关于离退休处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代表名额构成及候选人相关情况。大会依次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监票、计票名单。

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离退休处副处长沈思言同志主持。经无记名差额选举,最终产生15名党员当选为出席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选举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要求,结构比例符合学校相关要求,选举结果有效,并上报党委组织部批复。














                                                  (文/崔宁宁   摄影/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