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我处离退休同事参加老干部局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

 2016-12-26   选择字号:  

  

        20161130日,我校退休党员田耕、高中武、严敬敏、陈俊、高东元等五人,参加了北京市老干部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作专题报告。此会议在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

        王民忠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必须全面从严治党。他从历史到现实讲了从严治党的主要意义和关键的几个话题一是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这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鲜明主题二是要加强和完善党内政治生活,这是从严治党的基础三是全面落实监督责任,这是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保证。


        一个半小时的报告内容详实丰富,由表及里,把全会精神解析得全面透彻,思路非常清晰报告对我们学习活动的继续深入有很大帮助对今后开展支部工作具指导意义(文/田耕  摄影/严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