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处党委委员工作会议

 2016-12-14   选择字号:  

  

2016年1124日上午8点30分,离退休处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处党委委员祁雪冻、郭岩海、沈思言、黄震华、高裕民、朱忠田、蔡少英参加会议,祁雪冻主持会议。

祁雪冻同志首先向与会委员介绍17个党支部换届选举进展情况,并对一些支部选举产生的新任委员的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郭岩海同志受处党委委托,向与会委员介绍了根据党委组织部要求草拟的《离退休处党委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离退休处党委合格党员行为规范》《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建设规范》《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员行为规范》的相关情况。

会议认真审议了各支部上报的换届选举结果报告和委员名单。全体委员一致认为,各支部换届选举程序程序符合《党章》和《离退休处党委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结果有效,同意各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及支部班子分工。

会议审议草拟的离退休处党委四个规范,原则予以通过,下发各党支部进一步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正式下发。

会议还听取党务委秘书就2016年11个党支部主题党日结项情况的汇报。会议审核通过11个党支部主题党日结项报告,同意予以结项。

会议还就基层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会的方式方法进行讨论,形成统一认识。

会议还就离退休党员党费收缴工作进行研究,做出相关安排。
                                                   (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