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委员工作会议

 2016-05-03   选择字号:  

  

2016415,离退休处党委在外经贸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委员工作会议。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祁雪冻主持会议。

会议对有关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做出了决定。

一是研究如何落实学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会委员经讨论认为,要通过学习教育,让广大离退休党员从思想上认识到“两学一做”的实质意义,真正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解决党员的理想信念问题,让党员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更加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坚定地跟党走,真正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各党支部要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要结合支部特点,要考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好学习教育。

二是研究决定推荐申报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人员和党组织名单。与会委员经讨论决定,推荐离退休处党委和退二党支部申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郭岩海、朱忠田同志申请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崔宁宁同志申请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

三是讨论决定党支部今年申请主题党日项目的活动项目和申报经费。经研究决定,离退休处党委同意离休支部、退一支部、退二支部等11个党支部申报的10个主题党日项目和经费额度。(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