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分党委召开分党委委员会议

 2016-03-15   选择字号:  

  

 

2016310上午,离退休分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分党委委员工作会议,研究离退休分党委2016年工作计划,离退休处2016年行政工作重点,并共同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中央3号文件)及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内容。分党委委员祁雪冻、李洁、沈思言、郭岩海、高裕民、朱忠田、蔡少英参加会议,委员祁雪冻主持会议。

祁雪冻书记详细地向与会委员介绍2016年分党委工作计划。委员们结合今年分党委工作重点及当前国家对老干部工作的政策指示,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党的建设和思想政工作、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精神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校教育活动、如何做好今年支部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洁处长就离退休处2016年工作要点向委员们进行了说明,详细就进一步调动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老年大学建设、重阳节系列活动、三星评选”等工作,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沈思言副处长通报近期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此外还重点解读了中央3号文件精神。

会上全体委员一致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分党委2016年工作计划》《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离退休工作要点》《2016年离退休工作主要事项安排一览表》。(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