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欢声笑语辞旧岁 凝心聚力创新篇——离退休分党委各党支部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

 2016-03-02   选择字号:  

  

新年前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分党委各党支部陆续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吸引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多个支部更是积极联系党外群众、家委会、物业公司前来参加茶话会,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与群众的密切关系,同时在党组织与家委会、小区物业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彼此间的联系。截至2016118号,离休党支部、退一党支部、退二党支部、退三党支部、退四党支部、汇新楼党支部、二里沟党支部、望京一支部、望京二支部、和平里党支部、麦子店党支部、天通苑支部陆续召开新年茶话会。离退休分党委书记祁雪冻和离退休处处长李洁、正处级调研员郭岩海、副处长沈思言分别带领工作人员代表离退休分党委和离退休处参加各党支部的活动,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感谢各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感谢离退休党员和广大离退休群众以及家委会、小区物业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

茶话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党员们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通报了一年来支部党费返还及各项开支情况。会上,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谈学校一年来发展变化,积极对所在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如支部学习如何有效开展、支部老少共建活动如何创新、支部困难党员如何帮扶等等,各支部的支委们认真详细地记录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其作为来年支部工作计划的参考。 各支部的茶话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支部结合今年学校“三严三实”工作,请祁雪冻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有的支部党员欢聚一堂,通过歌声献上祝福;有的支部为了活跃气氛还组织了一些小游戏;台基厂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年龄大、居住分散的特点,支部书记带领支委到党员家里进行看望慰问,送上问候和祝福!很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走访看望了困难党员、高龄老党员。

各支部的茶话会均在和谐、热烈、欢快、喜庆的气氛中进行,活动开展节俭简约但不失温馨热闹,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扩大了党支部的影响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增进了党员间的感情。会上,广大党员高度肯定离退休分党委和离退休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并预祝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圆满。(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