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庆祝建党94周年暨离退休分党委“七一”党员表彰大会举行

 2015-07-09   选择字号:  

  

校新闻网讯(记者 子沫 摄影 玉君) 71日上午830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离退休分党委“七 • 一”党员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玲,副书记文君出席大会。离退休分党委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郭岩海同志主持。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对外经贸大学老年合唱团精彩的汇报演出中拉开帷幕,大会开始后,君副书记首先介绍了离退休分党委书记变动调整情况,祁雪冻同志接替郭岩海同志担任离退休分党委书记,郭岩海同志任正处级调研员。离退休分党委班子新老交替调整后,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员工服务的理念,再接再励,扎实工作。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洁宣读《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分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退休第二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支部“离退休分党委2014-2015年度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曹心竹等7位同志2014-2015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薛荣久等19位同志2014-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王玲书记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学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服务理念,老年大学的成立丰富了离退休同志们的精神生活,为广大离退休同志提供了一种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为促进贯穿教职工一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一种学习交流的途径。离退休工作处网站的建立帮助离开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及时了解学校新近工作和发展动态,通过参与网站上的互动促进与学校的联系和交流。王玲书记指出,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理解和支持,他们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却仍然心系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发挥政治、经验和智力优势,在立德树人方面做出新的贡献。学校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认真总结和全面评估“十二五”规划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需要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制定好“十三五”规划,希望得到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一定会将贸大建设得越来越好。

附:表彰名单

一、离退休分党委先进党支部

退休第二党支部

汇新楼党支部

望京第一党支部

天通苑党支部

二、离退休分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

曹心竹 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

朱忠田 汇新楼党支部书记

李玲玲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王家祥 和平里党支部书记

望京第一党支部书记

董中颖 天通苑党支部书记

崔宁宁 分党委党务秘书、在职党支部支委

三、离退休分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离退休党支部 薛荣久

退休第一党支部 徐云裳

退休第二党支部 郑玲娟 马宗贤

退休第三党支部 李秋兰

退休第四党支部 许慧珍

小石桥党支部 王建英

二里沟党支部 陈淑美

麦子店党支部 金凤琴

芍药居党支部 孙家恒 安永瑞

汇新楼党支部 贾怀勤

和平里党支部 刘舒年 吴金芳

望京第一党支部 高中武 李锦彦

望京第二党支部

天通苑党支部

在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