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分党委召开2015年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

 2015-03-18   选择字号:  

  

313上午,离退休分党委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附厅)召开2015年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分党委17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分党委书记郭岩海主持会议。

郭岩海书记代表离退休分党委作2015年党建工作部署:一是深入学习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分党委理论中心组和党员学习报告会,加深对“四个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加强离退休人员形势政策教育,围绕热点问题开展国内外形势报告会,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加强离退休人员思想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刊物网站宣传老同志光荣传统和先进典型事迹;及时了解和掌握老同志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和利益诉求,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人员思想动态舆情分析。二是结合新特点新需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加强党支部支委会建设,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继续推进老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抓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支部活动内容。三是全力支持配合处行政工作,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和党务公开工作。

郭岩海书记向各支部书记重点说明了《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并就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文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书记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分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她说,各位支部书记虽然已经退休,但是依然心系党员群众,继续发挥余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服务基层,工作做得扎实有效,极大地提高了基层党支部的学习能力和服务能力,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加强,为学校的稳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离退休分党委工作布置得细致全面,希望各支部书记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快乐工作,按照分党委工作部署完成支部任务,也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不仅要向我们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特别是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要及时提出来,组织上会和大家一起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共同将离退休党建和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文/摄影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