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来我校调研老少党支部结对共建

 2014-11-03   选择字号:  

  



    10
30
下午,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新军、处级调研员徐小珍、北京教育系统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杨旭、处长助理周建全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1+1老少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开展情况。离退休分党委书记郭岩海、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洁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娟离退休分党委退二、汇新楼、离休党支部以及信息学院、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学校老少支部共建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共建体会、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推进支部共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展开。学校最早开展老少支部共建的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娟老师首先介绍学院分党委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老少支部共建的做法、成效、体会和认识。学生党支部和老同志党支部代表分别从各自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的情况、体会、成效几方面介绍情况,并就支部共建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推进支部共建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郭岩海书记介绍我校老少支部共建活动的总体情况。

市教工委领导对我校老少支部“1+1”结对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校老少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学校党委重视,起步早、站位高、工作实、成效大,一方面体现出老同志的价值,一方面有助于大学生成长,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北京市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向上级领导提交调研报告。

会后,市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领导视察了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对我校加强老年活动中心建设,开办老年大学,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活动场所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老干部部门切实管好、用好活动中心,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文/海风  摄影/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