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分党委召开本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14-10-16   选择字号:  

  

20141015上午830,离退休分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本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离退休分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分党委书记郭岩海主持会议。

郭岩海书记代表离退休分党委向与会人员通报本学期工作计划: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二是继续推进“学习十八大、践行中国梦、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主题党日活动。10月底之前,各支部应开展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并提交结项报告。三是加强与学院分党委协调,继续做好“1+1”老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离退休分党委八对老少共建支部将于111日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集体主题党日活动。四是继续巩固党员联系群众机制,进一步推进“三位一体”党支部创新工作模式,发挥党支部联系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五是,离退休分党委与离退休处相互配合,做好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服务工程、健康工程。

李洁处长通报了离退休处2014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并向与会党员就老年大学开学情况、重阳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三星”评选情况作了通报说明。

会上,离退休分党委还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就本党支部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的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的汇报。(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