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分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4-09-28   选择字号:  

  

2014924,离退休分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分党委委员工作会议,分党委委员李洁、沈思言、黄震华、朱忠田、蔡少英参加会议,分党委书记郭岩海主持会议。

郭岩海书记首先向与会委员做了分党委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2014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委员们结合离退休党建工作实际及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学习十八大、践行中国梦、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老少党支部共建工作、及开展“三位一体”党支部创新工作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通过了《离退休分党委规章制度汇编》、并制定了“本学期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及“2014年秋季老少党支部共建主题活动具体方案”。

李洁处长通报离退休处2014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并向各委员介绍了“三星”评选活动开展情况,整理分发了评选申报材料。委员们就每份申报材料进行了逐一审阅并做细致探讨。(文/摄影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