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分党委党支部召开新年茶话会

 2012-01-13   选择字号:  

  

2011年已过去,新的一年已开始。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创先争优,离退休党员的精神面貌发生可喜的变化,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取得可喜的成绩,老同志们关心学校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在这辞旧迎新,迎接2012龙年春节到来的日子里,离退休分党委各党支部陆续召开新年茶话会,截至到2012113号,离休党支部、退一党支部、退二党支部、退三党支部、退四党支部、惠新楼党支部、二里沟党支部、望京二支部、天通苑党支部、望京一支部、和平里党支部、麦子店党支部、芍药居党支部陆续召开新年茶话会。

茶话会各党支部都邀请了党外群众参加,精心准备了水果和花生瓜子。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续学校一年的发展变化,取得的各项成绩,彼此问候身体健康,退休生活状况,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特别是老年活动中心的启用,极大方便了学校周围老同志,对此大家十分感谢!有的支部老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和京剧名段;有的支部老党员们,共同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将茶话会推向高潮。

茶话会上,党支部向大家报告了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听取了大家对支部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为听取大家对分党委和离退休处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离退休党员、群众的生活和思想状况,分党委书记郭岩海,离退休工作处长李洁深入到各党支部茶话会现场,与大家一同座谈。同时代表分党委和离退休处感谢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感谢离退休党员和广大离退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向老同志们提前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郭岩海书记和李洁处长还分别介绍了2012年工作开展的设想,得到老同志积极回应和认可。

茶话会开的和谐、热烈、欢快、喜庆。大家纷纷表示,茶话会这种形式非常好,拉近了党员与群中的关心,扩大了党支部的影响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大家增进了团结和友情,同时了解到许多信息,希望茶话会越办越好。(离退休分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