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参观双清别墅 感受辉煌历程

 2011-10-11   选择字号:  

  

 (文稿 莹莹   摄影 莹莹、各支部成员)在建国62周年之际,离退休处分党委组织9个共建支部与学生支部一行近140人,来到香山双清别墅,重温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国革命辉煌的历史。

双清别墅因曾经作为中共中央指挥中心并发生过决定中国前途的大事而闻名,成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这里,毛主席与老辈革命家们指挥了渡江战役,筹备了新政协,写下了《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这脍炙人口的不朽诗篇。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对革命历史事件进行了回顾,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老党员同志勉励学生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自己,充分发挥作用;学生党员表示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做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受到一次生动革命传统教育,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