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关于向入党60年以上共产党员颁发光荣证书的决定

 2011-08-22   选择字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

关于向入党60年以上共产党员颁发光荣证书的决定

 

各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经离退休处党委研究决定,向入党6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证书!感谢他们为新中国的成立作出的巨大牺牲,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做出的无私贡献,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他们的名字是;杨秀华、支贵、高联京、成军、王任秋、徐文通、任宏希、李秀兰、周玉杰、郑鸣、潘文凤、陈振华、郝慎言、刘纪文、张林学、王卓如、黄毅、李泽良、程文珍、武凤玲、张高峰、高其畴、李长秀、关淑润、刘日生、胡素芝、朱尚仁。

希望全体共产党员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努力创先争优,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委员会

                                       

 

2011年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