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汇新楼党支部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

来源:  2021-12-24   选择字号:  

  


20211215(周三)上午9:00,汇新楼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借用国际交流大厦B115会议室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小组18位老党员会。支部副书记兼第一党小组组长孙瑞芹主持会议。

20211222(周三)上午9:00,汇新楼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借用国际交流大厦B115会议室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小组26位老党员到会。支部副书记兼第二党小组组长周小妹主持会议。

离退休处处长徐文兵、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石榴、副书记蔡学燕、副处长崔宁宁4位领导参加了第一党小组的会议。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石榴、副书记蔡学燕参加了第二党小组的会议。

徐文兵处长在第一党小组讲话。他首先感谢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处工作的大力支持。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离退休处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空的前提下稳步开展,但一些工作还是受到疫情影响未能及时开展,大家给予了理解和包容。现在学校配齐了离退休处领导班子,下一步党政将紧密配合,带领处内工作人员,努力做好离退休人员各项工作。

张石榴书记(主持工作)在第一党小组讲话。我刚来离退休处工作不久,正在努力熟悉各项工作。在座的很多老党员都比较熟悉,是我的老前辈。我将努力工作,发挥处党委核心领导作用,与大家一道努力做好各项离退休工作。

蔡学燕副书记在第一党小组讲,我来离退休处工作2年了,与汇新楼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有过几次接触,参加过支部会议,一起参观过养老院,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大家做好服务。

崔宁宁副处长在第一党小组,我来离退休处工作9年了,大家给予了我很多帮助。新的岗位对我是一种考验,更是一份责任。我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

张书记和蔡书记在第二党小组分别表示,汇新楼党支部工作开展的很好,各项工作都很到位。今天来到支部,看到这么多熟悉的老领导老教授感到亲切很高兴。今天参加会议,一是看望大家,二是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三是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四是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党小组3内容,一是听取郭岩海书记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二是就报告和支部工作开展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三是交流学习体会,畅谈退休生活。

郭岩海书记代表支委会,分别在两个小组会上向党员做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报告7个方面18项工作,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离退休处党委领导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

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工作总结认真详细全面,实事求是大家对支部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大家认为支委会工作扎实、细致,办实事,关心老同志,支部生活组织开展的丰富多彩,工作有声有色对支委会工作非常满意

党员们非常感谢离退休处党委对党员们的关心,为党员防疫安全发放了100只口罩。党员们还围绕支部建设、党支部在汇新楼宇管理中的作用发挥、离退休处党委工作和离退休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汇新楼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