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忆初心,记使命,颂祖国” 望京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选择字号:  

  

根据北京市教工委的文件精神和离退休处党委关于继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望京第一支部于2020年7月21日上午九点,在线上开展了一次生动活泼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田耕主持。

首先,田耕书记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同时总结了近半年来的支部工作:协助老干处对支部党员进行疫情健康摸排、参加“笔墨展力量”活动中共有50多副作品并制作活动视频小片、参加学校老年大学声乐班开展的在线音乐会、参加社区“抗疫有我 爱卫同行"清扫垃圾活动、通报了离退休处党委七一表彰大会上望京第一党支部被评为校级先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
   其次,入党50年的老党员吴兴旺、李锦彦同志,讲述自己为党工作的难忘事迹,同时聆听了支部中入党两年多的党员白建平,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感言。所有在线党员为两位老党员的事迹所感动,又受到了一次“忆初心,记使命”的生动教育。同时大家又为年轻党员的感言而点赞。
   其三,由王志芳、吴兴旺各自用动听的歌声向白衣天使致敬,也表达出来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深情,李锦彦老师的《天下事难不倒共产党员》的京剧演唱,再一次征服了在线党员,大家为他们鼓掌称赞。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在线党日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望京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