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1-16   选择字号:  

  

2019111日,根据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在老年活动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职工、返聘老同志、外聘职员列席会议,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徐文兵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徐文兵书记、沈思言副处长分别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从执政意识和执政本领出发,结合老干部工作特点,深入剖析了个人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仔细分析自己在理论学习、工作能力素养提高、情绪管理和细节管理等方面的不足,并明确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职党员李莹、崔宁宁也分别围绕自身实际工作和职责要求,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地对自身工作能力、学习能力、沟通交流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逐一听取个人自我批评后,都结合自身思考,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间批评,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分析,提出合理建议,非党员职工、返聘老同志、外聘职员也结合实际工作和岗位特点,向领导班子和在职党员提出了不同类型的工作建议,党员们认真记录要点重点,均表示收获良多,组织生活会在团结友善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关于民主评议工作,在职党支部决定将于下学期开学后同16个离退休党支部共同开展。(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