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退二支部新年总结座谈会报道

 2018-02-06   选择字号:  

  

2018125日,退休二支部召开了新年总结座谈会。除年老体弱生病和临时不在京的同志请假外,有23名党员出席,党外人士李正中、史建玲也应邀参加。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黄震华总结了支部2017年的工作,通报了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和学校创建双一流的有关情况,以及学校取得外国语言文学和政治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的信息。要求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2018年两会和宪法的修改,以及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言献策。然后大家畅谈。

同志们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硕果感到十分欣慰,为在争创双一流和学科建设上做出的成绩点赞,为取得新的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叫好。同时也对学校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退休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