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望京一支部举办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

 2018-01-16   选择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望京一支部举办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

这次答题有100道,均先在微信上发布,大家自学后写出答案。

 

支部活动当天,我们从100道题中选出33道题,再加上新党章中3道题。然后把36道题分成6组,每组分六份,每份6道题,党员在签到后收到一张试卷,这样做的结果是:只有6人是同样的试卷,同时进入会场的拿到的是不同的试卷。

答题采取抢答方式,不按顺序出题,题在谁手上谁抢答。不同的题,大家都有机会抢答。其中党章中关于“入党誓词”一题,采取集体朗读方式,以加深党员们的印象,朗读过程中大家精神很振奋。今后,支部要求每个党员都能把入党誓词默写下来、背下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学习活动,大家踊跃参加,认真答题。有微信的老同志基本在家把100道题都答了,有的党员因事请假,但也积极参加答题活动提前把试卷交到支部。

会后,一些没有微信的老同志还特意要了全部答题,想回家继续学习,精神十分可佳。

这次活动大家普遍认为效果非常棒,比自己单独学习印象深、成效高、效果好。(望京一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