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借十九大东风 迎一八年春风 ——天通苑党支部迎新春联欢会

 2018-01-16   选择字号:  

  

20171222日正值冬至,外经贸大学老年活动中心被浓浓暖意包围着,天通苑党支部的老同志纷纷赶来,欢聚一堂。“借十九大东风,迎一八年春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了。

支部书记董中颖为党员们发放《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大家共同畅谈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新气象。

 

离退休处处长兼书记祁雪冻、副处长沈思言、处党委委员郭岩海参加了天通苑支部新春联欢会。表达了对天通苑党支部各位党员的新春问候,充分肯定支部领导班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带领这个最“年轻”的支部积极参加处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朝气满满。

祁雪冻书记强调:十九大已经胜利召开,2018年要重点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同志们要贡献正能量,天通苑党支部要发挥重要作用。祝愿天通苑党支部的老同志们越活越年轻,永远幸福,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发挥重要作用。

天通苑支部的联欢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支部为了让党员们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设计了十九大知识竞答环节。一人一份试卷,一组A卷、一组B卷,老师们认真作答手中的试卷,党员们非常认可这样的活动形式,纷纷表示既能学习会议精神,又扩大了知识视野,更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们交流体会。李宝元老师说:我们是搞教育的,党的十九大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国家要强大,科学技术、教育要放在首位,要公平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十九大专门提到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我校办的老年大学也是一种继续教育,老年大学使我们老年人有所学、有所用,让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心情愉快。

老书记段桂良老师深有感触地说:我校离退休处的领导及所有工作人员,真的很好。他们为老干部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每次组织活动他们都很辛苦,踩点、通知、照顾老同志。老少支部共建更是安排周到。董中颖书记工作细致,热诚的关心每一个支部成员,丰富了支部生活。

年龄最长的许明月老师用亲身经历说明董中颖书记对她的关心和关怀,使她感动至深,并表示以后要坚持参加支部活动。

老党员们脸上洋溢着微笑,无所不谈,氛围热烈,谈支部建设、谈学校发展、谈学习十九大心得,谈未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纷纷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用新目标、新征程、新篇章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为学校发挥正能量。(天通苑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