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信仰产生最强大力量——记芍药居党支部组织共建支部党员参观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3   选择字号:  

  

511日,芍药居党支部与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携手共建主题党日活动12名党员(支部10名学生支部2人)一起参观位于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它是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初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当日风和日丽,公园广场四周鲜花锦簇,苍松翠柏,庄严清新,大家怀着敬仰肃穆的心情,观看了国家领导人题词和简介参观后大家一起游览了公园,游览中支部老党员与学生党员边走边谈,畅谈体会与收获大家达成一致共识,中国共产党从最初十几人的马列主义小组发展成为今天几千万人的执政大党,并得到全国人民的爱戴和拥护,其根本原因就在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理论基础和共产党人的信仰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宗旨,把民富国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崇高理想人民是鉴别真理的尺度,人民是历史发展的真正动力!中国共产党人及其所领导的军队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历尽30年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一切敌人和困难,迎来了全国人民的解放,确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制度,可歌可泣信仰的力量无比强大,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正如国际歌中唱到的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会实现。得民心者得天下,民心是最大的政治。

5月共建支部无名英雄纪念广场.jpg

       在乘车路上,秦宣仁同志结合南海东海及我国周边局势,讲了一带一路的伟大意义和取得丰硕成果,使我们看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放眼世界,高屋建瓴提出了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想,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使我们的奋斗目标和理想又有了新的内涵和新标准展望未来,前景壮丽广阔。大家表示愿投入到为新目标奋斗的洪流中去!特别是学生党员更表示愿以最大热情,在实现伟大目标奋斗中积蓄力量,做出自己的努力。(芍药居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