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

 2017-10-31   选择字号:  

  


10月28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2014、15、16级几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与离退休党支部几位同志,来到对外经贸大学年迈老师家庭,探望老人,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开展了一场别有意义的对大学生活以及未来前途的探讨。

我们首先探望了于俊年老师,于老师虽然年纪很大,但仍奋斗在教学的第一线。我们和老师围坐在一起,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让老师对我们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给我们上了大学生活中影响最为深刻的一堂人生课。我们要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更严规范约束自己。我们应脚踏实地,学习掌握科学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建设。谈话令我们获益匪浅。

随后,我们来到李秀兰老师家,之后谈到更深入的话题时,老师结合十九大认真地对我们说,新的时代,赋予中国教育新的使命。那么,作为担负着伟大使命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出自己的贡献。要真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时刻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弘扬主旋律,把握时代大势,时刻激励自己并传递正能量,锐意进取,争当学生先锋,改革排头兵;砥砺前行,团结、激励广大青年共同实现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属于中华民族的,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活动的最后,我们给每一位老师送去了我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祝福和小礼物,希望能够让这份短暂却意义非凡的一下午可以带给他们更多的温暖。今天上午的这一个短暂的拜访,更像是一堂传道授业解惑的人生课,给我们这些新生的党员同志提供了影响深远的知道我,坚定了我们的共产主义信念,让我们深刻意识到了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的重要性。这一课,我们将受益终生!(经贸学院2014级党支部供稿)

 




835385304023852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