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我为“东湖哨兵”点赞

 2017-10-25   选择字号:  

  

近年来在望京花园社区活跃着一支义务志愿者服务队她们当中有党员有群众有老师有教授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她们爱社区,服务社区,积极参加文明社区建设。她们就是大家交口称赞的“东湖哨兵”。

在今年全市组织的确保“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议期间,这些志愿者们,身着统一T头戴小红帽臂佩红袖标神采奕奕地站在小区周围各个路口,密切注视道路上的行人和来往车辆,为峰会保驾护航。她们说:“一带一路”峰会在北京召开,是我们国家的骄傲,能为国家做奉献,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和光荣。

长期来这些“东湖哨兵”为建设和谐之都,为建设文明社区,她们经常克服个人及家庭中的种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深深的毅力,努力工作在各个岗位上。按着要求,每逢重大节日和组织的重大活动,无论是炎热的夏日还是寒冷的冬天,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她们都能做到召之即来,每天坚持3-5小时轮班值岗,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社区和大家一致好评。

我为这支“东湖哨兵”点赞。她们主要成员有田耕,王志芳,丛惠明白建平,王文焦,宋华,韩蕴华等。(文 李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