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离休支部与共建学生支部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2016-11-03   选择字号:  

  

金桂飘香的季节,九九重阳节也随之到来,每逢重阳,离休支部都会与共建的国贸院2014级学生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一起,为离休支部的老党员们送上温暖和祝福。今年的重阳节正好赶上国庆长假,离休支部和学生支部早就做好了策划,计划看望离退支部的两位老同志。

叶彩文老师曾经是国贸院的老领导,也是学校的副校长,他退休后坚持关心国家大事,特别是对现在的经贸事业非常关注。同学们在给老教授送温暖的同时,也获得了学识方面的教诲。

陈鸿宜老师已经是九十高龄,自己一个人住,家里清洁整齐一尘不染。唯一不方便的是耳背,要大声讲话才能听见。他和大家谈起自己的日常起居,还说起将来自己是请保姆还是进养老院的问题。他非常欢迎学生们的到来,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学生们临走是他还坚持一定要亲自送大家到电梯口。(离休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