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望京一、望京二党支部参观抗战名将纪念馆

 2016-10-26   选择字号:  

  

  

     
62日上午,望京一支部和望京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抗战名将纪念馆”。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而开展的主题“传承革命传统,做爱党爱国爱校的贸大人”党日活动。

参观人数42人,分党委领导祁雪冻书记(处长),郭岩海调研员及沈思言副处长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在现场进行了指导。

1931年至1945年的抗战历史,几十名抗战将领的感人事迹,图文并茂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使所有参观者深受感动,为之动容。大家纷纷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党员要完成历史使命。实现中国梦,就要坚定不移跟党走。



在接下来的座谈交流中,4名党员进行了发言谈参观感想,他们的发言代表了所有参观者的心声,那就是:铭记历史,坚定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在“两学一做”的主旋律下,跟上形势,思想不落伍,退休了也要发挥正能量,做爱党爱国爱校的贸大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党委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望京一、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