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自觉向党中央看齐

 2016-04-08   选择字号:  

  

通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践行三严三实的情况通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我党作为秉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担负着实现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因此,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我党始终成为社会主义改革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尤为重要。在这方面,党中央起到了标杆带头作用,为全党树立了榜样,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说措施,既启发思考和感悟,又触动思想和灵魂,体现了“严”与“实”的要求,体现了打铁还需自身硬踏实脚印的态度,体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

学习后使我更加热爱党,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共产主义信念。现在我们虽已经退休,但思想不能退休。平时更要严格自觉地坚持党的原则,加强自我约束,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增强政治敏感度和政治鉴别能力,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不传谣不信谣,始终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做一个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望京一支部李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