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退三支部新年联欢会

 2016-03-09   选择字号:  

  

201614,退休第三支部举办新春联谊会,支部书记蔡少英在会上对上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同志济济一堂,欢声笑语。离退休工作处、首华物业公司有关领导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2015年,适应离退休人员特点和形势发展变化,退休第三支部开展了多项有意义的工作:采取建立微信群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取得较好效果;组织退休党员与学生党员一起参观百年职校图书馆,一起义务为惠新里社区打扫卫生,并将支部结余党费捐出助学;组织看望重病党员和高龄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评选优秀党员,树立创先争优标杆;与社区物业公司和派出所加强沟通联系,畅通了工作渠道。

     退休工作处祁雪栋书记充分肯定了退休第三支部的工作,他认为每年举办联谊会这种形式很好,既可以总结工作,互通情况,又可以增进感情,促进和谐;还可以增强与有关方面的的沟通交流。首华物业公司的领导和社区居民代表也在会上发了言,进一步增进了各方友谊。(退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