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汇新楼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2016-03-02   选择字号:  

  

2016113在外经贸老年活动中心,汇新楼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年终总结大会。32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朱忠田主持。支委集体给全体党员新年祝福。

会议程序有四项:第一、首先观看2015924日中午在科研楼校友会议室,汇新楼支部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建支部学生党员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光盘。第二、朱忠田总结2015年支部工作。他说:2015汇新楼支部在分党委的领导下、在支部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支部今年被评为先进支部,同时,贾怀勤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党员、朱忠田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学校庆“七一”大会上受到表彰。今年,汇新楼支部还被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支部,受到表彰。朱忠田从以下五个方面向大家做了汇报:1、深入学习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党员服务工作。2、积极参加处里举办的各项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3、加强支部建设  增强服务意识。4、增强党员意识   履行党员义务。5、做好“1+1”老少共建支部工作。第三、组织委员米方明通报了2015年收交党费情况。第四、朱忠田向各位党员详细汇报了支部2015年经费收入(上年结余及2014年划拨金额,2015年还未划拨)及支出情况(明细清单)。第五、收取2016年 党费工作。

会后,支部给每位到会党员发放了学习材料《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手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手册,以及学校工会发的《2016年工作周志》记事本、《2016年学校医药费报销时间一览表》以及《2016年健康养生台历》纪念品等。最后,与会者一起在活动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汇新楼党支部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