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展示阳光心态,丰富退休生活——记望京二支部和退休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5-06-18   选择字号:  

  

2015512,望京二支部和退休四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展示阳光心态,丰富退休生活》的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在支部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史馆,在一起共同座谈合校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畅谈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512一早,大家便按约定的时间来到学校西门口集合,前金融学院副院长俞天一教授和党委副书记高裕民虽然家住的比较远,但也早早赶到学校,大家见面非常高兴,两个支部的老同志彼此相互问候。人聚齐后,在两个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校史馆,曹亚红馆长亲自接待了老同志们,向老同志们表示问候并为老同志们亲自讲解校史馆的布展情况和学校历史的发展,特别是2000年合校后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学校发展变化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参观完校史馆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专门为老同志装修改造的老年活动中心,看到还专门为老同志上下楼安装了电梯,漂亮的多功能大厅和各类活动室,大家更是感谢学校对老同志关心,感谢学校肯为老年事业投入,在座谈会上,大家结合之前参观校史馆,畅谈了自己的退休生活。老同志们的发言无不体现出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高度认可,坚决拥护中央的八项规定,坚决支持中央的反腐举措,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大家还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区、和谐校园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展现出离退休党员们积极健康的阳关心态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分党委书记郭岩海、离退休处长李洁、副处长沈思言参加支部座谈会,他们介绍了学校的信息,肯定两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的好形式和积极意义,并鼓励今后多开展这类有意的活动,他们还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我们组织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两支部成员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整个活动进行得圆满有序,并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文/安林  摄影/陶建初 沈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