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望京二支部和退休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5-05-21   选择字号:  

  

512,望京第二党支部和退休第四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丰富退休生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参观校史馆。两个支部的40余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走进校史馆,在曹亚红馆长热情接待和亲自讲解中,回顾学校事业的发展历程,重温共同走过的光辉岁月。许多老同志还是第一次来校史馆,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座谈交流。俞天一、高裕民等老领导,吕庄、冯振河、冯彬等老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纷纷发言,表示在政治上老同志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更加严于修身律己;在生活上要拥有健康积极的心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退休生活更精彩。高大铨教授还用中俄两种语言唱起《喀秋莎》,引得全场上下歌声一片

郭岩海书记,李洁处长、沈思言副处长,党务秘书崔宁宁,活动中心主任朱忠田参加座谈会,他们介绍学校的信息,肯定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积极意义,并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   (退休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