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和平里支部2015年新春茶话会

 2015-03-27   选择字号:  

  

和平里党支部与社区党委新春茶话会于2015113日上午九点半在和平家园社区活动中心举行。92岁高龄的老党员杨秀华来了;老党委书记陈泉源、老教授刘舒年和因身体原因经常不下楼的密智英来了;照顾老母亲离不开身的李相英、看护双胞胎孙子的吴羽明来了;住丰台的熊瑞堂和罗恩立老师不怕远也来了;特邀党外代表石玉润、郭荣贵师傅来了;住在院子里的王惠和王跃粮听到通知都来了。社区居委会主任亲自来布置会场,室温不够,打开空调,和我们一起摆桌子粘会标。社区党员派人出席会议。校离退休分党委派党委委员朱忠田到会指导。桌子上摆满了水果和小食品,会场一片喜庆、热烈和实惠。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家祥主持,他向党员报告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报告了支部一年党费的收支情况,并愿意倾听党内外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朱忠田代表处领导和分党委给大家拜年,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的成绩,并向大家进一步说明了调资情况,感谢大家对于学校老干部工作的支持。接着老党员杨秀华、陈泉源、胡兰芬等都发了言,对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表示满意;党外群众石玉润也发了言,感谢支部请她参加茶话会,感谢支部和学校对老同志关心。社区小白同志代表社区发了言,感谢和平里党支部和老同志们对社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为大家服好务,为和谐社区建设共同努力。大家共同表示,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反腐的力度,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群众的生活逐步改善,全面小康的中国梦离我们越来越近。

会后,支部党员们向支部组织委员缴纳了党费。(和平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