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望京一支部与国际商学院09级党支部共建活动——为顾若增教授祝寿

 2011-11-07   选择字号:  

  

 

 

20119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来60周年校庆,而曾经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现已离休的顾若增教授也迎来了他85岁的生日。

927上午,在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朱老师的带领下,国际商学院09级党员王鹏飞、罗妹妹携带贺礼,前往位于望京的顾若增教授家中为其祝寿。

 

顾若增教授早年于我校毕业并留校工作,退休前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工作,主要研究中国对外贸易史。看到老师同学们的到来,教授显得非常高兴,已耄耋之年的他依然精神矍铄,热情地邀请大家进屋坐下,同时前来的还有老干部处望京一支部的师与朱老师。教授作为学校老校友、老干部,亲眼见证了贸大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细数其这些年来学校的变化,他与在场的其他几位老师显得非常兴奋,也非常自豪。交谈过程中,教授讲起了自己当年求学与工作的历程,嘱咐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和条件,努力学习。

 国际商学院09级党支部党员王鹏飞、罗妹妹代表所在支部向顾教授及其家人赠送了一副由支部学生自己书写的寿联,并祝顾教授生日快乐;望京一支部的老师们也带来了一份蛋糕和手工制作的丝网花向顾教授表达祝福。

合影留念以后,教授及其家人热情地挽留大家吃蛋糕,来自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师向顾教授赠送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纪念品。

 

 

 




   

2011928 国际商学院09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