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和平里党支部与保险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建 游香山公园、参观双清别墅

 2011-10-13   选择字号:  

  

离退休和平里党支部和保险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参与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党委组织的游香山、参观双清别墅活动。十月八日一大早,秋高气爽,天气特别好,有的老同志重阳节刚爬过景山就来了;有的老同志随子女游北京最美的新农村,住农家院刚回来,就来了;同学们回家过国庆节刚下大车也来了,大家一块坐汽车来到了香山公园的停车场。

从公园门口到双清别墅有一段山路。三三两两,各自为体,年青的党员搀扶着年事已高的老党员,沿着盘山小路。边走边聊,熊瑞堂老师在学生党员中认识了自己的四川老乡,倍感亲切。吴金芳老师和学生党员交流着校庆的感想,多少年后,我们就成了校友。许多同志还沉浸在校庆时校友聚会的喜境之中。

双清别墅是建国前毛主席生活、工作和居住的地方。通过参观,使我们想起了六十多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的简历付出了巨大的风险。使我们牢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忆往昔,看今朝,我们不能忘记自己肩负的责任,那就是为振兴中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参观之后,同学和老同志留下了互相联系的方式。

和平里党支部

20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