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迎校庆 回顾与展望——离休支部与国贸院09级学生支部共建活动

 2011-09-23   选择字号:  

  

 

922下午在我校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由共建支部(离休支部与国贸院09级学生支部)组织的“迎校庆-回顾与展望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老干部处的朱忠田同志和共建支部的部分党员,老同志有刘日生、陈鸿宜、杜培言、叶彩文、黄美波等,学生支部书记张晶娟和9个学生党员代表。老同志畅所欲言谈学校的历史和切身体会,并对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学生代表也谈了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决心将来为母校争光。



    最令人感动的是在重阳节前夕学生们为了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特意从网上为每个老同志订购了养生方面的书籍。一共五种图书,有《中老年养生智慧》、《活到天年》、《无龄的养生智慧》、《态度决定健康》和《求医不如求己》,会后老同志们各取所需非常高兴,大家在一起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