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保险学院“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一:为老党员祝寿 向老党员学习

 2011-08-31   选择字号:  

  

保险学院“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一:

为老党员祝寿 向老党员学习

阳光明媚的周末恰逢和平里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王克宜老师的九十大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和平里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与保险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为王克宜老师的送去了祝福。

515上午10时许,保险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老师和学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王老师家,老干部支部的老师们已经到达。我们带来了点缀着寿字和寿桃的生日蛋糕、精心挑选的水果篮和意蕴长寿的常青树,在大家的祝福声中,王老师激动地切着蛋糕,与大家一起合唱了生日歌,并用多种语言表达了她对我们的谢意。

接下来,老师回顾了她的过去,为我们阐述了她一生为人所秉持的三个原则:“知足常乐、助人为乐、自得其乐。”她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她的人生经历、讲为人之道,并揭示了她长寿的秘诀。然后,老师提到了她的工作经历以及坎坷的入党之路,她的言语间无不流露着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说到动情处还给我们唱了一段《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她的话语给予了我们在场的所有年轻一代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

活动的最后,老干部支部的陈泉源老书记为老师赋诗一首,肯定了老师所取得的成就,从教育、书画、为人等角度总结了老师的一生,并祝王老师寿比南山,长命百岁。

王克宜老师说这是她最幸福的一天,既有老同志们的祝福还是青年学生的祝福,表达了她对我们的谢意。保险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和平里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从本学期开始进行支部共建,两个支部联系紧密,积极筹办各种符合支部实际情况的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老干部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整个国家、党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保险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