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二里沟党支部活动

 2011-08-31   选择字号:  

  

二里沟党支部活动 

冬去春至,万物复苏。迎着“两会”送来的一股春风,二里沟党支部于331日上午九时召开合并后的第二次支部大会。离退休工作处的朱忠田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在书记李康华宣布会议的主要内容,支部副书记陈淑美传达了分党委的工作部署。

会议着重讨论处分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办法》、《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开展“五好”党支部、“五好”党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同志们表示,虽然年事已高,但不减热情、不落人后,将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并一致同意4月份继续开会,专门讨论参加争先创优、“五好”评选表彰活动的具体事宜。

会议最后有李康华代表支委会宣读2011季度支部工作计划,提出几项要求:组织全体同志进一步学习政治理论、党的方针政策,推进学习型支部的建设,加强组织生活,关注国情明情,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为维护社会稳定与和谐作出贡献;坚持联系党外同志的制度,听取并反映群众的呼声和建议,上传下达,促进沟通;充分发挥班子的作用,及时通报情况,关心同志们的生活和健康,鼓励老同志发挥余热,并适时进行家访,送上党的关怀。

 

20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