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望京一支部】2011年工作计划

 2011-07-13   选择字号:  

  

根据分党委部署,主要开展以下几样工作:

一、     开展与国际商学院09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的活动。

1、         召开第一次联谊会

师生分成小组相互认识,自由交流,为共建支部进言献策。

由学生表演节目短剧《贸大那些事》活跃气氛。

师生一起做游戏,玩三国杀、象棋等,锻炼智力,开心快乐。

由老同志宣传低碳生活小知识,宣传口号:我为生活添绿,为文明添彩,为幸福增色,为发展助力,为党旗增辉。并展示十字绣《美丽的家园》,借此鼓励同学动手能力。

2、         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组织报告会或座谈会。

   报告会:请思哲老师讲马克思主义的产生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与当前形势政策。

      座谈会:请老当员讲述入党历程和革命经历以及求学之路。

3、  开展学生志愿服务

小助手:帮助有需要的老教授进行资料整理、文书编写。

定期拜访:对生活困难或空巢老人,给他们带去青春活力与朝气,并提供相应的志愿服务与帮助,如:聊天、谈心、文娱活动、打点家务、取药、报销、一起过端午节,邀请老同志回校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等。

二、     积极参与建党90周年红歌会活动,并吸收非党群众参加。

三、     为建校60周年提供书画摄影作品及资料。

四、     召开一次非党群众座谈会,听取意见和要求,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这也是党员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

五、     看望长年有病、家住比较远、不能参加支部活动的老同志,并送去学习资料,精神食粮和慰问金。

六、     组织一次低碳环保踏青春游活动。

以上活动的开展都贯穿在创先争优活动中。

 

望京一支部

20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