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汇新楼党支部年末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  2022-01-05   选择字号:  

  


辞旧迎新迎接2022新年到来之际,1230日上午汇新楼党支部支委会落实离退休党委工作要求,在支部书记郭岩海带领下,支部副书记孙瑞芹、周小妹,支委米方明、田晓阳一行5人代表党支部走访看望了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孙维炎、徐延春、张德义、王和英、贾怀勤、孙建秋、董玺印,第二党小组党员林康、杨逢华、乔荣贞、贺向民11位老党员、老领导、老教授,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送去支部全体党员对他们的问候,提前预祝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11老党员们感谢党支部对他们的关心,感谢支部全体党员对他们的问候!祝愿党支部在支委会领导下工作越做越好。

汇新楼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自202010月成立以来,坚持在元旦新年和“七一”两个重要节点走访看望支部年高体弱多病的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汇新楼党支部将在离退休处党委领导下,2022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新楼党支部供稿)